今天也想拿A

玛丽亲今天也是摸鱼混吃的一天💮自学手残党每日闲鱼中∠( ᐛ 」∠)_画风多变请注意⚠️

今天是男少!没有呆毛的男少!

⚠️私设轻黑化男少主✖️锅包肉

⚠️ooc预警

⚠️不负责产粮,小份的当做茶点塞牙缝吧ww

“郭管家,近日的训练有些颇为无趣啊…不如,你来陪陪我,如何?(笑)没事,我练,你看”,上前一步,在他耳边低语,“在我怀里看,正着看,反着看...要是看不够,那就晚上也算上,看他个一整天,三天三夜,你说...可好?”“呵呵,别怕,就是看看我姿势标不标准,要是不满意,你尽管罚(笑)我的,小,兔,子”齿间一字一顿地摩擦轻咬着面前之人的耳尖。

做惯了空桑的恶魔,这次轮到我来当恶魔了

——( ´Д`)y━・~~——

这里私设少主调戏人就喊食魂“小兔子”,大概是平日一直给他们吃兔包吧……淦,我瞎想的:D

顺带,滤镜真好玩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