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拿A

玛丽亲今天也是摸鱼混吃的一天💮自学手残党每日闲鱼中∠( ᐛ 」∠)_画风多变请注意⚠️

我一定要记录下这个梦!!!🐟

估计是最近闲得慌杂七杂八粮吃多了做了个超奇葩的梦(ーー;)我终于梦到食物语了ohooo

👉梦到小鳜鱼梅影寻踪结果找半天怎么都找不到😓……👉好不容易在农场抓到结果看到和一个长得超像他但是配色很腌笃鲜的正太在一块玩emmm👉惊呆了的我问这是谁❓结果告诉我这是小鳜鱼他表亲🌝莼菜鲈鱼羹⁉️⁉️因为不想学习离家出走躲到这里求我们收留他住一段时间🌝然后正太泪眼汪汪哭诉说什么疫情过后课业严重积压❓家里给他找了七八十个家教轮番上阵🌝还说什么西洋算数太tm难学了都要秃了🌚👉这时候小笋端着锅带把肘子从厨房出来路过🌝说认识他在同一个英语老师那学英语🌝,然后两人用俄语打招呼⁉️👉接着我问他准备呆多久还没回答我就·醒·了🌚🌚🌚

———————————————

图片就是那个天降的鲈鱼羹🌚还记得叫什么陆淳...小鳜鱼叫他小淳🌚和小笋一样是个江南来的富家小少爷🌚

👉设定是个卷毛低马尾emm有点类似松鼠鳜鱼的发型,里面穿着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男士泡泡袖真丝衬衫🉑️外面是一件直筒型长袍马褂,脖子上戴着一大串祈福驱邪的宝贝🌝

—————∠( ᐛ 」∠)_—————

要问为什么估计是最近空桑的合法正太太少了吧hhhhhhhhh:D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