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想拿A

玛丽亲今天也是摸鱼混吃的一天💮自学手残党每日闲鱼中∠( ᐛ 」∠)_画风多变请注意⚠️

【记一个奇奇怪怪的梦】长船·大般若长光

#这只是偶然肝一下的屑婶突然做的梦233偶也不造咋肥似。

#对话和内心独白交加请注意⚠️

#大般若讲话时请配合他笑眯眯的表情和温和的声线食用ww

#随手糊的图请务必忽略比例问题www

#樱桃🍒大概是之前看到那张大般若和小龙躺在樱花🌸树底下而受启发吧

👉


时间:雷雨交加阴晴不定闷热潮湿八月的一天,难得好天气的上午

地点:时之政府办公地,接待处办公室门外的走廊和庭院

人物:做梦的本人,乌泱泱一片婶婶和近侍刀

嘛…事情大概是因为疫情啊这和天气原因闭门歇业的时之政府总算恢复工作,于是就有了各地婶婶带着需要处理的事务赶来而导致的大面积积压和瘫痪状...emm具体大概是排队队伍在和风走廊上七拐八拐一路排到庭院里...

在排队时看到了一个如图所示的小孩正坐在庭院边吃樱桃🍒…刚想打招呼结果那孩子一下蹦起来就躲到别人身后了😅这时候疑似家长就开始和我对话了……

“真是不好意思,这孩子有点认生哈哈,还希望您别放在心上”

我毫不在意笑笑说没事,接着就发现跟我讲话的家长是大般若长光😳

此时的我是懵逼的:哪家的婶婶这么🐂🍺?!竟然真的把无数同人文中的幻想变成了现实!太tm叼了我凑!!

内心难平无比震惊的我终于还是问出了你是他爹么这个纠结万分的问题,答案当然是——

“哈哈,是的呢~您真是好眼力。这孩子叫小般,是我努力‘勾引’来的成果哟~”

不愧是你么大般若...

内心依旧难平的我竟然接着聊下去了…

“孩子怎么一起过来了?不把他留在本丸么?”

“啊,阿路基回去加班了,嘛..毕竟前阵子疫情拖了些进度嘛。这阵子天气也不稳定,一直雷雨,米娜也趁今天出阵和远征去了,家里基本没什么刃,我怕小家伙闯事就一并带来了~”

搜噶..我点点头,接着注意到了这孩子身上的衣服

“这衣服上的是小豆吗?”

“哈哈是的哟~这孩子特别喜欢他大叔叔的围裙和小叔的衣服(此处请见小豆和谦信的内番服)于是他老祖宗就和小豆一起干脆给他做了一件,他可宝贝了~”

感觉的确是他俩干得出的事哈哈哈光忠&小豆特制·内番服!没想到你们长船家还有祖传的内番服!真是吓到我了


差不多到这就结束了🔚其实是我被雷声吵醒了怎么也梦不回去而已orrrrrz

评论(1)

热度(4)